chengss

隨筆寫下。

天狼島。
妖精尾巴初代會長的墓地。

We have always been tied, we can not unable to escape this situation.
我們一直被束縛着,無法脫離這個局面。

那是一場有遺憾的,最後的見面。我們都有想說卻無法說出的說話。

那就是…

“我喜歡你。“

“我也喜歡你。“

絕對不要分開,最終卻都是發生了。無法改變,一個悲傷的童話。

看着你一點一點消失在我的黑暗能量之中。那時,我恨透了自己,為什麼我控制不了我的力量,令你受盡痛苦,令你消失,消失在湛藍之下。我卻無能為力,只能看着你的離去。

靜靜的,直到你消失為止。

他,杰爾夫,輕輕的撫摸着冷冰冰的墓碑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chengss | Powered by LOFTER